【中部雷諾總經銷】滑升門、鋁合金快速捲門、不銹鋼傳統捲門、銀行式捲門

『皇聖實業有限公司』為雷諾台灣地區之總經銷,我們擁有最優秀的施工團隊(半數以上員工擁有10年之滑升門經驗),也將承襲『雷諾精神』,以關懷客戶為出發、專業負責的施工態度為基礎、體貼熱忱的售後服務為最終。
美國雷諾公司是車庫門、倉儲門以及商業用門的專業製造廠。自1945年設廠以來,已超過50年的經驗,無論是產品品質、技術經驗和誠信服務,在業界和消費者樹立了車庫門的領導地位。雷諾系列產品是卓越的研發工程和生產技術團隊,以多年專業的技術傳承,配合住宅及倉儲的各種具體需求,運用最先進的CAD電腦輔助設計,不斷的精進,製造出品質第一、服務為先的口碑。雷諾系列產品目前在北美地區有超過500家的經銷商,並外銷世界30餘國。
 
※雷諾車庫門(RAYNOR GARAGE DOOR)在美國已有五十餘年的歷史,在台灣也有十五年的歷史,深受各大建設公司及消費者的信賴,已在此類產品中獨占鰲頭。
※美國原廠有系統的技術支援,所以我們有專業及熱忱的服務人員,能提供最好最專業的服務。
※永續經營、服務消費者是我們的經營理念,所以豐富的庫存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我們必須做到的。提供車庫門、捲門、滑升門、快速捲門等服務。

 

<<歡迎與我們聯絡>>
‧台北公司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65巷30號1樓      電話:02-27334006
‧台中公司:台中市西屯區龍潭里龍洋巷43-6號A棟 
    電話:04-22541605     傳真:04-22512048     行動:0938-391888

 

皇聖實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www.raynor.tw/